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06-16 18:05 周庆强 

6月16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综合楼1711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进行。新党员牟逸佳同志在领誓人张怡潇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老党员陪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牟逸佳向党组织表示,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献身教育事业的决心和志向。

思政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韩晓昌对新党员表达了期许和厚望。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入党初心、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党员身份,牢固树立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勇挑重担,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