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刘俊利教师喜获学校“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三等奖
2022-10-13 17:44 刘俊利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胜利召开之际,10月13日,学校宣传统战部在综合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经各党总支推选的十一名选手参赛,我部教师刘俊利代表思政部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刘俊利老师联系自身工作见闻,对师德师风的认识和理解娓娓道来,以思政部韩晓昌老师、黄笑伟老师为榜样案例切入,从对讲台的敬畏,对知识的严谨,对学生的负责三个维度展开讲述,并联系实际结合思政部年轻教师们脚踏实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奋斗故事,阐述对师德师风的接力传承,引起广泛共鸣。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刘俊利老师荣获三等奖。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思政部教师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气前行的奋斗姿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