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学校党委书记袁志勇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2022-11-24 18:22 孙铭泽 

11月24日下午,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认真收看收听了袁志勇书记作的题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斗推进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围绕三部分展开:一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新提法、新观点和新论断给予全面深刻的解读和讲解;二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取得的突出成绩作了总结;三是从8个方面提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思政部教师对袁志勇书记的专题宣讲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读、研、写”等形式,努力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思政课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以党的二十大为新起点,专注以德润身、以文化人,为培育社会主义时代新人贡献力量。三要以校为家,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坚守职业初心、提高教学本领、关爱学生成长、奋斗创造业绩,为学校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