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2023-02-23 19:55 孙铭泽 

为更好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给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2月23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综合楼1711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体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晓昌同志主持。

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分为三部分内容:一是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周庆强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二是韩晓昌同志汇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他重点谈了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认识和感悟,指出在学习中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演变进程、本质要求和重大意义,领悟中国式现代化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三是孙铭泽同志以新旧党章对照的方式,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

韩晓昌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党员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要持续深入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向全体党员就党支部存在问题征求意见,联系党员谈心谈话,查摆出问题形成台账清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客观公正做出民主评议等,最终实现既要弄清问题,又要团结同志。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