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数说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8 10:04 孙铭泽 

10月27日,思政部党支部在综合楼1711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孙铭泽老师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数字和关键词,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要义,深入领会其中的深刻内涵,推动思政部形成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浓厚氛围。

在交流发言中,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建设教育强国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对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努力将报告精神融入课堂教学、武装学生头脑,牢牢掌握高校主流意识形态阵地。同时,结合日常理论学习和实际教学总结,不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的研究,不断促进符合学校发展特色的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实现教科研一体化发展,努力打造思政“金课”,不断为国家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