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开展 “全校共上一堂思政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主题宣讲
2022-12-12 14:50 周庆强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坚决以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思想政治课教学部于12月8日至11日,利用思政课堂在全校青年学生中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积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

本次宣讲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题,从夺取新时代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刻阐释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决定性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深刻理解和把握“六个必须”这一贯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激励引导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三部分对青年学生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旨在帮助青年学生全面、完整、准确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科学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主题宣讲在青年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青年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思政课,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殷切寄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刻苦学习、踔厉奋发前行、勇于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地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