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1 08:37 孙铭泽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思政部党支部于3月9日下午在综合楼1711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韩晓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执行“第一议题”制度,由周庆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接着,组织生活会分四项议程展开:首先,由韩晓昌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工作,他汇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指出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并就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思路举措,接受党员评议。其次,全体党员逐人进行了对照发言,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通过深刻的自我剖析及党员互评,查摆出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效果。再次,根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情况,结合现实表现,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韩晓昌同志代表支委会表态发言,他指出要坚持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准问题,结合实际抓好整改;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抓好每一项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创思政部辉煌的明天。

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了积极的思想斗争,打扫了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不断推进思政部工作再上新台阶驻足了精气神。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