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学习传达省委教育工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推进会议精神
2023-03-17 08:50 孙铭泽 

3月16日,思政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传达省委教育工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推进会议精神。思政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韩晓昌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学校思政课建设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流师资,着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真备课、反复磨课、倾心上课,用心用力用情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用好教育部统一课件,加强教学方法研究,做到讲清思想原理,阐释科学内涵,回应青年问题,落实立德树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所有思政课程、融入日常思政课教学,做到抓常抓细抓实抓紧,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入学生头脑、融入学生思想、嵌入学生心灵。要持之以恒在增强“六要”能力上下功夫,以自己过硬的教学内功、坚定的信仰和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赢得学生。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