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课教学部举办教学信息化主题教研活动
2023-03-22 10:38 周庆强 

3月21日,思政课教学部在教育技术中心5楼录播室举行教学信息化主题教研活动,邀请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崔维响副教授为全体教师作《教学信息化的实践应用》主题报告,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信息化教学进行交流探讨。思政课教学部主任韩晓昌主持教研活动。

崔维响结合学校在教学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围绕着我校正在使用的“优慕课”“智慧课堂”“智慧职教”“中国大学生MOOC”等教学资源平台的不同特色优势,进行了科学分析,并对思政课信息化教学的开展提出了建议。最后,在互动环节,崔维响对思政教师在教学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

韩晓昌在主持教研活动时指出,本次教研活动对于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教学信息化水平和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切实提高信息化教学意识,顺应信息化教学大势,加强思政课信息化教学研究,充分利用现有教学平台资源开展信息化教学,努力提高思政课信息化教学水平和能力,为深入推进思政课课程建设和课堂革命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