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思政部成功举办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校内初赛
2022-04-20 17:24 张静 

4月19日下午,思政部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同意,通过查看材料和线上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校内初赛,全体思政课教师观摩了比赛。

校内初赛根据课程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治》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个组进行,参赛教师紧扣教学目标,对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进行了全方位展示。根据比赛规则,专家通过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和现场教学能力的综合评价,最终有两位教师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全省第二届思政课教学能力大赛。

本次比赛既是对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检验,也是一次高水平的集体备课,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思政课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