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思政部取真经练内功,教研活动精彩纷呈
2022-04-12 17:21 张静 

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针对性,思政部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积极参加各级各类集体备课,并以项目为抓手在提升教学能力上下功夫,可谓是走出“校门”取真经,围绕项目练内功,教研活动精彩纷呈。

所谓走出“校门”取真经,就是思政部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教育部社科司集体备课会、周末理论大讲堂、教育厅备课会等活动,聆听专家的授课、了解最新的理论动态、借鉴先进的教学经验,可谓是取得“真经”。

所谓围绕项目练内功,就是以参加全省思政课教学能力大赛、学校教学能力比赛、萌新磨课会等项目为抓手,在提升教学能力上下功夫,苦练内功,努力把我校的思政课打造成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金课”。

顶格的备课、精彩的讲座、激励的项目,使全体思政课教师普遍感受到收获满满、干货多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思政课教师教学研究的积极性,在全部门中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重氛围。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