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思想政治课教学部开展线上教学专题研讨
2022-03-23 17:08 张静 

为做好当前形势下线上教学工作,落实“停课不停研”,3月22日下午,思政部开展线上专题教研活动--“如何更好的开展线上教学”,全体思政部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会,思政部主任韩晓昌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研讨了如何提升线上教学的有效性,其中,张静、张怡潇、石儒标、王笑晓等老师结合个人的工作经验,对线上和线下教学模式的区别进行深刻剖析,提出线上教学理论层面的八项建议。其他老师也毫无保留地分享在线教学的宝贵经验,从课程讲授安排、直播软件使用、互动性体验等多方面研讨在线教学过程中的注意点,遇到的问题、困难等,同时对提升线上教学的有效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献计献策。

韩晓昌对当前线上教学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就思政课的严肃性和精简性提出要求,表示应继续从严从实从细执行线上教学方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在线教学工作,自学互学比学提升教学有效性,并对今后两周的教研活动做指导安排。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