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思政部关于做好2023年... 01-10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思政部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2022-11-28 18:33 孙铭泽 

为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营造思政部业务技能“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选拔精兵强将参加全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思政部于11月28日下午在综合楼603举行部内青年教师教学选拔赛,比赛由思政部主任韩晓昌、各教研室主任及具有副高以上技术职称的教师担任评委。

6位参赛教师经过前期充分认真地准备,以创新的教学设计、精美的课件制作、从容的教学心态、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各自独特的教学风格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观摩教师从中也获益匪浅。各位评委从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案例选取、课件创新设计等方面对每位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提出了修改建议。最终,舒冠凤、刘俊利老师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参加校级比赛资格。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