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思政部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2023-03-08 15:00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3月8日,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在综合楼1711开展了“恪守学术道德,践行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思政部主任韩晓昌主持。

会上首先由周庆强副教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等法规文件,并详细讲解了在论文发表、课题申报、资金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科研诚信问题。接着,韩晓昌主任结合近年来社会上出现的学术不端案例,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诚信为本意识,在日常科研活动中坚守学术诚信,培育良好师德师风。

青年老师们围绕对科研诚信的思考交流了心得、探讨了问题,深入实践学校科研诚信建设。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