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思政部关于做好2023年... 01-10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05-05 17:19 孙铭泽 

5月4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韩晓昌主持。

会议主要议程有三项,一是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中的“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二是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全文传达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三是就思政部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韩晓昌就思政部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不打折扣贯彻中央、省委、卫健委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二是突出特色,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的专业特长,在主题教育中擦亮自己的党建品牌,突出思政部的特色和亮点,以主题教育为平台,讲深讲透讲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学水平。三是做好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部署同推进,特别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压实责任、务实推进、加强监督、重在实效。

思政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落实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干担当的精神推动思政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