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0 17:55 孙铭泽 

安全建设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责任人。6月9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711观看2022年安全生产月专题视频《生命至上》和《知法则安》,强化党员的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集体观看视频后,党支部向全体教师党员发出三项倡议:第一,发现校园安全隐患和安全风险,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制止;第二,作为教师,进入教室就要担负安全员的角色和责任,发现学生之间的冲突或矛盾,要及时介入、及时干预、及时化解或及时联系班级辅导员第一时间解决;第三,从自我做起,努力做坚守安全防线的榜样。承诺以学生安全为本,积极助力校园安全工作,发生紧急状况最后一个离开教室。

思政部全体党员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满怀信心迎接党的101岁生日。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