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7 16:49 孙铭泽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17日中午,思政部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上半年入党的同志过了一个既严肃又温馨的政治生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韩晓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韩晓昌为上半年入党的12名党员同志赠送纪念本,黄笑伟同志代表老党员发了言,她结合入党以来工作和生活上的感受,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表示要不忘初心,提高党性,永葆本色,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支部书记韩晓昌代表党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以祝福、寄予希望,他强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是党组织的责任所在,意义重大。这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次党性修养的锤炼,大家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通过开展“政治生日”活动,搭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党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砥砺了党员的政治品格,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