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2022-04-26 17:27 孙铭泽 

4月26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韩晓昌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学习讲话精神后,广大思政课教师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这是总书记在主持召开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后,再次对思政课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这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思政课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殷切期望。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关键作用,按照“六个要”的素质要求,“八个相统一”的课程建设目标,善用“大思政课”,积极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做精于‘传道受业解惑’的‘经师’和‘ 人师’的统一者”。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