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举行“学习新党章,勇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2 18:11 孙铭泽 

为全面系统掌握新党章所体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党员的标准和责任,增强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使命感,落实培根铸魂的职责要求。12月20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举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由孙铭泽老师对照新旧党章进行梳理和讲解,号召大家要把新党章学深悟透,争做践行新党章的模范和表率。

在学习交流环节,全体党员集中表示: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集中表达了我们党的理论基础和政治主张,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加强党性锻炼提供了根本依据。只有把党章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才能凝心聚力实现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二要以党章为标准严以修身。党章明确了党的纪律规范和党员的权利义务。要通过反复对照学、结合实际学、思考领悟学、知行合一学,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明白人,干明白事。三要自觉做党章的忠实执行者和坚定捍卫者。我们会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决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高校主流意识形态阵地,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