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部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术交流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更多>>
思政部关于做好2023年... 01-10
关于做好开学初相关工... 09-06
思政部开学注意事项及安排 08-2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在校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4 16:51 孙铭泽 

4月13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中医药文化的魅力,增强文化自信。

在博物馆大厅,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接着,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医药史馆、中医药专题馆、校史纪念馆。参观过程中,解说员围绕中医药“治未病”主题主线,突出廉政教育基地功能作用,生动讲解学校筚路蓝缕、蓬勃发展的创业故事,为党员们进行了一场中医药文化、廉洁从政从教从业、校史校情知识普及教育,使其深刻感受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思想灵魂深处得到启发和洗礼。

党员们表示,作为中医药高校的思政课教师,要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中的思政元素,努力建成富有中医药特色的思政案例库,讲好中医药传承创新的故事,实现优秀中医药文化与思政课教学的深度融合。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版权所有:思政部